close
  去年,強颱過境那天,我還記得那個早上的桃園機場發生的點點滴滴。確定取消見面會的二個小時後,我和一群族人搭休旅車回台北,在頂著狂風暴雨奔進家門前,我心裏想著:準基,下次你來台灣,我們一定會以最熱切的心對你說,歡迎回來!
 
  今年8/28,當台北魅漾演唱會的票開賣十分鐘後,我看著電腦螢幕上被綠色方格填滿的3500元坐區,心中激動不已!當天準飯們奔相走告,為票房好的開始感到無限欣慰,我們情不自禁地幻想著9/26即將發生的一切美好,並不敢置信那些視頻裏別人經歷的快樂,即將發生在我們身上。
 
  然而二個星期後,FM的門票出現停滯期,我每晚認真記錄那些零星增加的數字,心底悄悄升一股自己不願面對的擔憂,儘管逛過的blog都在努力催票,我卻不曾因此安心。
 
  隨著開演時間逐漸逼近,奇怪的事也接二連三。先是開演時間無預警延後三十分鐘,然後是不正常的退票數斷斷續續的增加;最慘的是,為了無條件大合唱這件事,我幾乎快成了人人喊打的箭靶。有幾次下線關機時,我的腦中都出現放棄北上參加FM的念頭,我總覺得這不是我要的FM,我的期待正被自己沮喪的想法吞蝕著。
 
  一直到9/25、一直到熬過這個星期五就能跟準基見面的早晨,我忽然在家族的簽名簿看見FM可能開天窗的霹靂消息。
 
  接下來的事就不必多說了……我只知道9/25下班前看到韓方保證讓演唱會如期舉行的記者會後,我騎車回家的路上,眼淚突然掉個不停……我不是高興,不是慶幸,就只是傷心……一種十分酸楚的感覺……一種很複雜,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心情……我曾經為了見準基而飛首爾、飛橫濱,經過幾千公里之後,我終於能在台灣見到他,可是此時的我卻只想掉眼淚……我說不出希望他扛下一切好圓我們的夢,縱使我明白,到最後我也不想空歡喜一場。但是,我們的期待究竟為他帶來了什麼?
 
  9/26,我和一小群族人們來到TICC的領票地點,發現只有我們JKFC家族有人在場,一幅製作精美的立牌雖然孤零零地站在北側門,卻依然成為所有準飯鎂光燈的焦點。大頭目們為了這場FM忙了一整個月,還搬來了好幾箱由族人們贊助,要免費發送給入場粉絲的應援物,大家忙碌地在愈聚愈多的粉絲間穿梭,只為了替這風波不斷的演唱會盡心奉獻。看著族人們的身影,我突然也明白了,我們能給準基的,而他也想要的,或許就是這份不吝給予的心意。
 
  是的,演唱會的舞台一如預料般的陽春,音響和燈光也不出意外地克難,但全場超過2000人卻絲毫不在意。那二個半小時如夢般的美好終究讓我們體驗到了,全部的人都帶著圓滿的心情和回憶離開TICC,我以為最壞的時刻已經過去,終於能慶幸這一切還能蒙上天眷顧,有一個美好的ending。
 
  但是七個小時後在送機現場,我才知道最壞的那一刻並沒有結束,那些貪婪又不知足的瘋狂粉絲,推擠傷害前一晚已為她們筋疲力盡地付出到最後的人……不管是現場還是電腦螢幕前,心疼又懊惱的眼淚比演唱會前流的更多,原來台灣的商人不但無恥,台灣的粉絲也像暴民。
 
  對不起,謝謝你 for everything……
 
  這是我9/26那晚,寫在自己的小飛機上的話。
 
  準基,無論如何,請你原諒我們吧!雖然這一次台灣的表現是如此讓人傷心,但是,請你原諒我們一次吧……因為還有很多很多顆愛你的心在盡最大的心力想守護你……
 
  這一次,就讓我們說再見吧!等到我們所有人都準備好了,等到我們所有人都成熟了,我們會賭上所有的自尊,請求你再與我們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