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某商店前的準基立牌~~

  這次去韓國當然也是自由行,自己安排行程真的太自由了,整個就是好玩!五天行程全部走完,朋友都覺得排的不錯,有吃有玩有逛街,最重要的是也不會太累,算是成功哦!預定行程和實際行程幾乎相同,連到達和離開的時間都差不了多少~~哈哈,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

  Day 1:桃園機場→仁川機場→SA SEOUL check-in→中央全州石鍋拌飯→beauty credit美妝店→明洞換錢所→回SA SEOUL
  (PS:難得我們對明洞都不太感興趣,這次居然都沒逛就走了......)

  Day 2:準基經紀公司→元祖奬忠洞奶奶豬腳店→仁寺洞逛街→昌德宮→永豐文庫→糕三時代-年糕包肉→清溪川廣場→樂天超市→回SA SEOUL

  Day 3:北村→土俗村蔘雞湯→準基代言的T.D Style銀飾店→弘大希望市場→新村美妝店大血拚→新村辣炒雞排→回SA SEOUL

  Day 4:南山谷韓屋村→惠化10x10文具店→惠化鳳雛辣雞→梨大→回SA SEOUL整理行李+小休息→南山纜車+N首爾塔夜景+透明電梯→回SA SEOUL

  Day 5:SA SEOUL check-out→仁川機場→桃園機場→我家

  這次住宿的SA SEOUL和網站上看到照片一樣,是很漂亮的民宿,價錢也不貴,唯一的缺點是不會打掃,也不會每天倒垃圾。這對我們來說很不方便,女生住的房間只要沒有每天打掃就會有一堆衞生紙和頭髮之類的垃圾......所以我下次還是會選擇住飯店,我比較希望每天回到住的地方是乾乾淨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