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

  迷迷糊糊地醒來,映入眼簾的卻是一盞亮晃晃的日光燈,但是,怎麼說呢……燈管四周重疊著好幾層的影子,真詭異……不對,韓智敏忍不住皺眉,有點想吐,為什麼?掙扎著想動時,卻又發現腰好痛,韓智敏下意識地去摸後腰時,才發覺自己是躺在一張床上。

  「智敏,妳還好吧?」

  是阿成,韓智敏轉頭看他,他一臉驚慌,讓韓智敏感到有點奇怪。

  「我是……怎麼了?」韓智敏發現她坐不起身。

  「妳在酒店大門前摔倒了。」

  「摔……倒?」

   「是啊……因為下雨,旋轉門前積了一灘水,妳沒注意腳一滑就摔昏了。現在酒店的人正在幫妳辦住院手續,醫生說妳後腦著地,有腦震盪的現象,必須要住院觀察幾天。」

   「住院?」

   原本還有些意識不清的韓智敏突然驚醒!『住院』?開什麼玩笑!她怎麼可以住院呢!

   「唉呀!妳別起來啊!」阿成慌張地想按住韓智敏掙扎坐起來的肩膀,卻惹得韓智敏更為激動。

   「別攔我啦……我今天要早點去餐廳上班……」雖然腰很痛,可是一想到今天餐廳老闆要發雙倍的加班費,韓智敏就非得趕快下床不可。

   「上什麼班啦!妳現在只能躺著啦!醫生交代妳要好好休養,還說等妳醒來要再做幾個檢查才行。」

  「不用做檢查啦……」頭真的很暈,但韓智敏還是很堅持:「我好得很……我沒什麼事……」

  「還是乖乖聽醫生的話比較好哦!」一個好聽的聲音傳來,循聲望去,是一個身材修長的男人。

  雖是男人,卻生了一對鳳眼,絲緞般的瓜子臉上雕著英挺的鼻樑,一道粉色的唇還彎著好看的弧線。眼前這人細緻的五官漂亮的不像個男子,但黑水晶似的雙瞳卻閃著男人特有的犀利目色。

  「如果妳現在下床,包準會在五分鐘內暈過去。」漂亮的男人笑笑,並從身上掏出一張名片來:「妳好,我是徐正雨。」

  徐正雨?韓智敏看著男子遞過來的名片,上面印著:維納斯酒店,營運管理部理事

  「你……」韓智敏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些什麼,只能楞楞地盯著對方俊美的臉看。

  「讓妳在酒店裏受傷,真的是萬分抱歉,這都是我們的疏忽。韓小姐,請妳放心,不管是醫藥費還是和解金,我們都會負責的。」

  醫藥費?和解金?韓智敏還真的沒有想那麼多,但看著這個叫徐正雨的男人說的那麼懇切,她的腦袋也慢慢清楚了起來。

  「你聽我說,我今天如果沒有去餐廳上班,雙倍的加班費就會離我遠去,所以我現在不能躺在這裏,你懂嗎?」

  「ㄜ……這樣啊……」正雨眨眨他勾人的鳳眼,思考了一下:「那我付妳三倍的加班費。」

  「三……三倍的加班費?」韓智敏眼睛一亮:「做什麼?」

  「就躺在這張床上。」正雨露出迷人的笑容說:「可以嗎?」

  這人是說真的嗎?真的要給她三倍的加班費?

  「那……我這幾天不能上班的薪資……」韓智敏楞楞地又問。

  「我也會照付的。」又是一個迷人的笑容。

  天啊……這個男人心地怎麼這麼好!韓智敏不覺流露相當感激的神色,難怪他看起來那麼像天使。

  「智敏,人家徐先生是很有誠意的,我看妳就先安心養傷吧!其他的事就不要擔心了。」阿成在一旁勸著。

  「好吧……」韓智敏乖乖地躺回床上:「謝謝你,徐先生。」

  正雨看著這個臉色蒼白卻仍顯秀麗的女孩竟然向他道謝,忽然覺得她很有意思。她才是受害者呢,居然還謝謝害她受傷的人。

  「不好意思,酒店裏還有事,我要先走了。明天我還會再過來看妳。」

  「不必麻煩了!」韓智敏趕忙搖搖手。

  「不麻煩,這是應該的。」

  向阿成點頭致意後,正雨隨及離開了病房。看著那道昕長的身影消失在門後,韓智敏無意識地嘆口氣,阿成見了皺起眉,仔細地想了想,然後說出一個驚人的結論:

  「ㄜ……妳喜歡他!」

  韓智敏楞了一下:「我喜歡誰?」

  「徐正雨!」

  「你……你胡說些什麼!」韓智敏杏目圓睜。

  「絕對沒錯!」阿成一付未卜先知的模樣:「他是妳的菜。」

  「神經!!」韓智敏沒好氣地瞪了阿成一眼。

  看來這幾天可能真的得躺在醫院裏了,真是天外飛來横禍……韓智敏看著手中的名片,想著離去的那個男人漂亮的長相,不由得嘆起氣來,一樣都是人,怎麼命會差這麼多。窗外的雨又下大了,滴答的雨聲襯著灰濛濛的天色,敎起伏的心情平靜下來。韓智敏望了天空一會兒,忽覺眼皮異常沈重,似乎只一瞬間,她就沈沈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