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倒是神氣,敢這樣擺我一道!」回到維納斯酒店,張月英已經氣得快說不出話了,就算是功燦也坐在一旁,她都沒辦法保持冷靜。

  本來想躱進會議室避災的功燦,硬被正雨拖到正雨的辦公室來。只要是聰明人都知道,遇到眼前這種情形,應該能閃多遠就閃多遠。但偏偏耽誤正雨相親的事和酒店有關,他如果見死不救,不但有違兄弟情誼,而且也太冷血了。

  「阿姨,我相信正雨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客人在酒店裏受傷了,於情於理,我們都應該去表示歉意。」

  「那不是昨天就做過的事嗎?」張月英頭上幾乎冒出火來,嚇得連功燦都想退避三舍。「更何況,這種事為什麼要一個營運部理事來幹呢?你說啊!為什麼非要他去做不可呢?」

  「因為昨天是我送那個女孩子去醫院的……」

  「你給我閉嘴!」打斷囁嚅的正雨,張月英忿忿地說:「遲到一個半小時……你知道當時我有多尷尬嗎?再怎樣有氣度的女孩子也會不耐煩!這麼多年來,幼琳是媽見過最滿意的對象,不管是家世背景、長相、學歷,沒有一樣是配不上你的,結果你竟然給我搞砸了,就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女孩子?」

  「什麼叫『莫名其妙的女孩子』?那種事如果傳出去,對酒店的名譽傷害很大的。好在韓小姐寬宏大諒,沒做什麼過份的要求,要不我們酒店就要上社會版頭條了。」雖然正雨試圖說得義正詞嚴,但想也知道這招對媽咪不管什麼用。

  「我不管啦!你要想辦法去跟周家解釋,好好跟幼琳道歉!」

  才見了一面就幼琳幼琳的叫,是被洗腦了哦……正雨眼睛轉了一下,決定先哄哄媽咪讓她冷靜下來。

  「我知道,我一定會跟周小姐好好解釋的。妳先消消火,好吧?」

  「是啊,阿姨,我也會盯著正雨,讓他好好跟對方道歉,妳就別再生氣了吧?」功燦趕緊在一旁敲邊鼓:「五分鐘後,我們還有一個經理級會議要開。阿姨,妳要不要先回去休息了?妳今天也很累了吧?」

  「功燦,你一定要好好盯著他……」

  「我知道,我一定不會讓正雨亂來的。」

  「好吧,那我就先回去了。」張月英站起來,她確實也有點累了。

  「那就,不送了?」正雨瞇起勾人的鳳眼,送給媽咪一個迷人的笑容。

  這招就很管用了,張月英終於也勉強地露出一個笑容,走出正雨的辦公室。

  「我拜託你,別幹這種事好嗎?」差點嚇掉半條命的功燦搥了正雨一肩:「一人做事一人當,下次別找我當替死鬼。」

  「開玩笑,我不找你,那要找誰?一個人挨刮,肯定屍骨無全。」正雨挑挑眉,隨及又認真思考了一下:「話說回來,那個周幼琳又是個什麼來歷?看我媽咪一付恨不得自己跳下去娶媳婦的模樣。」

  「她是周傳生的獨生女。」功燦攬了一下正雨的肩頭,將他的臉拉近自己的嘴邊:「引進『紅坊』這件事就靠你了。」

  「周傳生的『紅坊』?」正雨轉頭時差點碰到功燦的臉,他把頭向後仰了一下:「那不是你負責的嗎?」

  「現在換你了。」功燦笑著拍拍正雨的肩:「如果你讓這間頂級餐廳轉到別家飯店去設點,那以後就請到『海外開發部』去任職,知道了嗎?」

  「為什麼……我又不負責餐廳的事……」

  「就當作是我剛剛救了你一命的報酬吧!」

  功燦說著就要走出辦公室,正雨急著喊他:「那難道不是基於兄弟之情嗎……」

  竟然頭也沒回……正雨悻悻然地坐回辦公椅。

  為了提升競爭力,這次要和十二間花園套房一起改裝的麗緻廳,準備引進國內法式料理裏的夢幻餐廳──『紅坊』。但是這件事已經進行了四個多月都還一直談不隴,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有別的飯店也在爭取。這本來是屬於功燦監督的業務,或許是周傳生這個人太難纏了,連處事圓融周詳的功燦也攻不破。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藉這次機會將燙手山芋丟到他手上。去向一個沒見過面的女孩甜言蜜語道個歉,對他徐正雨來說根本不是難事,棘手的是,萬一和「周幼琳」小姐的關係沒搞好,反而會影響到酒店的經營。真是頭痛啊!這真的比勾引黑道老大的情婦上床還難。

  周幼琳啊周幼琳……她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