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泰國粉絲的追星後記



2007/06/09~泰國FM(fan meeting)~

 ♥ Song Pra Jarern ♥

FM上,主持人要求他(準基)用泰語說一句話

大家都屏息期待著
如果沒猜錯的話
最愛fans的準基應該會說「我愛你們」
或是「我愛泰國
fans
或是那句已經朗朗上口的「Ruk Na Jub Jub(love kiss kiss)

然而,出乎大家意外地
他開口了,說的是「Song Pra Jarern

聽到他說這句
們全都驚訝地楞住了── 

不過,全場立刻爆起如雷的熱烈掌聲!!

來,猜猜看,準基說的是什麼? 

嘿嘿,猜不到吧?

他說的是──泰皇萬歲
 

泰皇萬歲?

沒錯!
 

即將要慶祝八十壽辰的泰皇蒲美蓬
泰國人心中的國家之魂
也是最尊崇、最敬愛的老國王
在位的六十多年
堅守自己當初即位時公平治國的誓言
完全無私的奉獻 

準基說的這一句話
比起「我愛你們」更讓我們這些fans感動和驕傲…… 


 
你的話,我永遠不會忘 ♥   

FM
上,主持人問到其中一個問題
是和我們這些fans有關的…… 

每日每夜跟著你到處跑的我們……
當你休息時
我們還在興奮地討論著關於你的一切
所有的點點滴滴──

對這樣的我們,你是什麼感覺?

所有的人,都靜靜等著準基的答案……
 


超級坦白直率的準基終於回答了── 

「剛來的時候,看到這麼多
fans,我非常驚訝……
也擔心過,也許會因此無法專心工作
但是,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準基說
看到我們這樣熱情地歡迎他,為他加油,他很高興

但是,最後
他說了一段話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 

「如果
fans們沒有來為我加油,我反而會很受傷,很失落……」
 

大家都說不出話來了……
現場的我們忽然從興奮變成激動── 

啊,準基!!! 

我們即使不能一直陪在你身邊
但是
一定會在這裏繼續為你加油
永遠……









原文出處:Kannasang of :www/leejunkithaifamily.com
翻譯:百度李俊基吧-長江五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