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當公務員後,我覺得自己比以前在私人公司上班時還累。

  不不,別搞錯了,我的工作不多,真的,一點都不多,每天最多只要兩個小時就能做完了。因為如此,整整六個小時的上班時間我只能無所事事地在網上亂晃,明明沒事還要裝忙。真累!

  我從來不知道發呆是這麼累人的一件事,又累,又無趣。

  我每天最晚一定要十一點就寢,因為我太累了,連躺在床上看電視的力氣都沒有,遑論是寫小說、更新部落格這種要耗費腦力的事情.......但是到了星期六日,我又要忙著洗小狗、拖地板、洗衣服、整理房間.........等到坐在電腦前上網時,空盪盪可以敲出聲音來的腦袋已經轉不動了,只能看點彩色圖片、明星八卦之類沒營養的東西。

  是的,我已經開始在混吃等死了......怎麼會這樣?這無趣的每一天。

  對了,今天去看了國片《停車》。超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