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我又追星去了,僅隔了三個月,這次我來到日本靠海的城市--橫濱。

  其實我這次不打算去橫濱的,真的啦!日本FM的門票超難買,我沒打算自找麻煩......但這世上總有很多「雞婆」的好心人會告訴妳該到哪裏去試試運氣,而我這回運氣又不知為什麼好的出奇,以至於......對,以至於我便陰錯陽差地踏上了橫濱追星之路。



  雖然再來一次自由行也沒什麼不好,但我這次只有一個人,有點小緊張,光是從成田機場到橫濱的交通就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其實去到當地,很多行前擔心的事才會發覺沒什麼好緊張,但我還蠻怕自己迷路的......因為我日文不行,英文更爛(日本人英文也很差...)很怕發生開口卻吐不出半個字的窘態。幸好一路都還蠻順利的,我甚至還在半個月前和旅館預定的時間內到旅館check in呢!

從成田機場到橫濱的成田特快車票↓


我住的東橫inn就在這個車站附近↓


我的房間↓



  第一天到橫演已經快晚上九點了,放下行李到外面去轉轉,發現橫濱的夜景很美,站在火車道上看不遠處的遊樂園和來來往往的行人,開始有了「我到橫濱了!」的興奮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