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九點就起床梳妝打扮,因為今天晚上六點半是準基橫濱FM的開場時間,在浴室梳洗時我心情還很雀躍呢!既然來到橫濱,當然要好好逛一逛,於是我以旅館為中心,開始向腳力可及的紅色倉庫出發啦!

不知道原來是作什麼的古蹟「紅色倉庫」↓


  我沒有留意這個紅色倉庫原來是幹嘛用的,只知道現在已經改建成紀念品販售部,也有一些風味餐廳。但是這裏的東西價格十分不親民,本來想幫同事和家人買點紀念品卻沒辦法下手......所有的小東西包括鑰匙圈之類的都要日幣1000元起跳,但能入我眼的小零錢包、髮夾非日幣3000元是買不到的(差不多是台幣1100呢!)......有那麼多同事、朋友和家人,如果每人買一樣我的旅費就全部花光了--不!我還得留點錢買準基的周邊商品啊!

  最後,我只好買兩盒餅乾回去給同事吃個口味......可是連餅乾都死貴啊!兩盒不怎樣的餅乾竟然也花了台幣一千多!

  好吧,收拾好不太爽的感覺,我看看地圖,準備往橫濱人最愛去的「山下公園」逛逛,天氣實在太熱了,去公園休息休息、看看風景、吹吹海風,應該是蠻愜意的。

  但是,這個打算整個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紅色倉庫旁的港灣景色↓



  地圖上看起來不太遠的地方,不知為何竟讓我走了快四十分鐘,照理過了大棧橋就能到山下公園了,但此時近午的太陽十分毒辣,我已經熱的暈頭轉向了,看著沒有盡頭的大棧橋,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果然,裝在新買的鞋子裏的雙腳己在隱隱作痛了,我脫下鞋子一看--媽啊!十個腳趾有六個被鞋皮磨得紅通通的,眼看就要起水泡了!

可惡的大棧橋↓


  我立刻翻出包包裏所有的OK繃,把六個腳趾頭各包了兩圈,在大棧橋上一拐一拐地往山下公園走。可能是包的太腫了,鞋子變得更難穿,又因為在太陽底下走太久,全身一直流汗,整個黏膩到好想隨便抓個人來痛揍一頓!

  好不容易到了山下公園,我的火氣變得更大了!各位,你們能想像我費盡辛苦來到的,所謂橫濱人最愛去的山下公園,竟然只是路邊的一個普通的公園嗎?莫名其妙!

山下公園的雕塑-水的守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