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去當兵而已──我們做過無數次沙盤推演和心理建設的事──總想著:是啊,準基先生,你老大不小了,還是早去早回吧。

     但事情不該這樣發生的……我是說,剛慶祝完二十九歲的生日,還期待著《神醫》的定裝照和《大獎賽》的花絮照;還和朋友討論著韓國別跑那麼勤了,希望準基的FM3別辦在我們手頭拮据的下半年……卻突然,一切都停止了。
 
    四月二十八日確定兵役延期被駁回,橫濱開始下大雨……當晚才幸福的和準基在橫濱巨蛋度過二個小時快樂時光的日本粉絲們,二十九號去送機時已忍不住在羽田機場嚎啕大哭……事情不該這樣發生的,我們以為已經準備好面對的那一刻,不應該是以這樣倉促又魯莽的方式發生……
 
      沒有人真的準備好了,包括李準基先生。
 
    五月三日,準基先生就要入營報到了,該說的、該叮嚀的,各國粉絲都在準基CY留言了。準基先生,我沒有特別想說什麼,我只是想感謝你……
 
    感謝你在我人生最低潮時出現,讓我在為不確定的未來拚搏時還有地方可以停留喘息。你為我的人生開了一扇風景綺麗的窗,希望我們給你的愛,能為你打開某扇通往幸福的大門。
 
    那幾年,用你的血汗成就的幸福時光,我會好好珍惜;我也同時期待著二年後,你會帶著三十代的帥氣身影出現在我們面前。
 
    到那時,準基先生,我將不會再與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