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為李準基的粉絲已經有四年了,註冊過的粉絲論壇至少有三個,但我卻從來沒有參加過粉絲之間的聚會。不是因為我想耍酷搞神秘,也不是因為我太內向不善交際......純粹就是......you know,就只是鬼打牆的不湊巧而已。

這次終於抽空去台北參加JKFC的家聚,OH~~感覺很興奮,遠足的心情回來了,帶著大包小包的準基周邊,我和義氣贊助的妹妹一起出席了我生平第一次的粉絲同樂會,開心!

↓每次出現必成眾人焦點的海報~~


↓小巧卻用心佈置的會場~~


↓每個人都有的「來店禮」~~


這次聚會以觀賞2009.7.19的橫濱演唱會DVD為主,這場演唱會我其實去年也有親臨過......但不知為何演唱會內容卻忘的差不多了XD,最後竟是靠這次觀看DVD的機會找回記憶.....老天,我老的真快......算了!橫濱演唱會裏的準基是我最喜歡的造型,金髮白衣、逗趣的表情和華麗的歌舞,再再令人賞心悅目!大家一邊看片子,一邊跟著畫面搖螢光棒、歡呼、鼓掌,情緒和影片中的日本粉絲一樣高漲。



除了觀看DVD,厚厚,當然也少不了玩賓果和摸彩的活動囉!活動主持人特別照顧遠從高雄北上的我,讓我在賓果活動中順利連成一線,拿到家族特製的L夾,lucky!摸彩時我也幸運抽到一張準基2006年拍攝的服飾海報,這具有「歷史遺跡」氣氛的海報真是珍貴呢!

↓會場大家紛紛從家裏帶來展示的準基周邊


這次聚會還真是滿特別的,怎麼說呢......聽著周遭的粉絲嘰嘰喳喳的說著和準基有關的心情及經驗,會覺得自己好像有「歸屬感」,一種有人了你的感覺。기분이 좋아요~~所以,謝謝每個參與的準親們,有機會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