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是坐在敎室裏揮汗如雨的考生,從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變成監考人員。

  今天之前的一個禮拜我都忐忑不安,很怕沒有注意什麼監場細節導致考場糾紛...... 還好,今天試場很有秩序,除了一個報名後又改了名字的考生讓監場主任緊張了一下下。

  可能是自己也考了太多試了,一看到考生振筆疾書的樣子就能判斷出那些人是胸有成竹、那些人是勉強應試,我猜測還有人或許是迫於父母的壓力來考試,因為那對著考卷發呆一個半小時,最後只硬擠出一頁答案的女生讓我在一旁看了都難受。

  國家考試是贏者全拿,輸者全輸的賭注,唯有不計退路的奮力一搏才可能開花結果。

  即使未來未必盡如人意,也希望我們試場裏的每個考生都能無愧於心,盡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